Blacky⚡️

吉原夜雨(七)

为啥最近有这么多小宝贝来问我是不是he

难道我的文风太阴郁😒😒

每天吃正主发的糖撑到哭泣

哪有时间写be😟😟

好吧,我承认之后会有点虐

不过肯定是he嘛

所以

请放心。相信自己

相信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后来,他在一群人的注视下,被光一拦腰抱进一间屋子,太夫说让他们今晚可以在这里休息,各中暗示显而易见。

昏暗的屋子里点着寥寥烛光,旖旎的背景下,成群的金鱼在大簇的矢车菊之后缓慢地游动。

那个人将他放在软垫上,拿过放在他怀里的药盒,对着烛光细看,丝毫不在意这还飘乎着情欲气息的客房。

那人伸手取了一些药膏,小心地扶起他的脚踝,将它放在自己的怀里,

“会有些痛,忍一下…”

说着便伸手抚上了堂本刚的脚踝,冰凉的药膏被那只大手掌心的温度缓缓揉开,伴着细密的疼痛却渗透着温暖。带着薄茧的指尖偶尔划过皮肤,细碎地划拉着堂本刚的心。
堂本刚咬着下唇,努力地咬住嘴里的低吟,一时间,两个人的额头都渗出了一层薄薄的细汗。

那人给他揉了将近半个时辰,见脚下的红肿已经彻底消失了才放手。

窗外天色已沉,恩客们也渐渐爬上了温床,门外传来断断续续的软言侬语。

堂本刚的眼睛依旧有些发红,一动不动地盯着光一的动作。烛光跃动在他的脸上,光影摩挲着那人俊朗精致的五官,眼角的泪痣显得格外好看。

“好看么?”

那人突然抬起头,嘴角上扬勾起笑容,深邃的眼睛里晃动着烛光,幽深的如同深渊,难以自拔。

“我…”

堂本刚的辩解被隔壁的娇喘声打断,女人矫揉的呻吟和男人粗犷的低吼汇成一股洪流,霎时烫红了堂本刚本就泛着红晕的小脸。他低下头,手指揪在一起,飞快地眨起眼睛。

那个人低声轻笑着,收拾起药盒,起身放好后,在他面前坐下,距离近的有些过分,近到堂本刚可以听见他的呼吸。那个人伸出手,捏起堂本刚的下巴,缓缓凑近,目不转睛地盯着堂本刚的眼睛。湖水般的眸子里荡漾着柔软,浅浅的笑纹嵌在眼角多了几分温和,堂本刚的睫毛克制不住地颤抖,整个人都僵直着,听着不断传来的欢爱声,突然有些害怕。

他有些难过,那些游女出卖着自己的肉体和感情,她们卑贱的求欢,淫荡地呻吟,卖力地摇晃身肢,然后被肆意而无情地抛弃。

他不想这样,他不要成为那样的人。

他不要就此被抛弃,他不要一夜春宵却连名字都不明了,他不要这样的生活,他不要这样的爱情。

“呐…”

那个人的指尖轻轻摩挲着他的肌肤,带着情色的气息,让堂本刚血液倒流。

“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?”

那人错开堂本刚,直起身问他。

“我叫刚,堂本刚…”

不动声色地舒了一口气,堂本刚动了动僵硬的腰,轻声回答。

“堂本刚…”

那个人跟着重复,名字在薄薄的嘴唇上来回反复,堂本刚的心都被念叨的生出一层薄汗。

“有什么不对么?”

他忍不住问,圆圆的眼睛向上望着光一,过分明亮的瞳仁晃的光一心悸。

他伸手揉了揉堂本刚的脑袋,笑着回答他,

“恩…只是觉得这个姓很好,以后也省去了改姓那些麻烦。”

“诶?”

眼看眼前的人眼睛瞪的更圆了,堂本光一也不再多说,只是起身,将堂本刚抱向放着餐食的矮桌。

“饿了么?”

“不不不,这是给客人的…”

推脱的话说到一半就被肚子的叫声打断,本就羞红的脸此刻更是烧成了火云,圆圆的眼睛拼命地扑闪。


光一的手持起筷子,轻声问他喜欢吃哪个。堂本刚早就羞的六神无主,随手指了一个,那人就把指了的送到了他嘴边。

“我可以自己来,又没伤到手…”

少年有些不悦,纵使有满脑的浪漫情怀,骨子里终究是个硬气的男孩。软着嗓子回了一句,但还是没骨气地张口咬住了嘴边的寿司。

“大人,你也吃吧…”

小心地唤着不停向他投食的人,明明他看上去更瘦些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大人…”

圆圆的小脸被食物撑得鼓鼓的,滚圆的眼睛映着烛光哗啦哗啦地忽闪,隐约能看见些水色。

“你不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我知道!当然知道!”

“那怎么不叫?”

那人停下手里的筷子,抬起头。

“是太夫说的,这是游廊的规矩…”

夹起一块甜点放进那个高声狡辩的人嘴里,看着他瞬间噤声而沉醉在甜腻中的神情,光一摇摇头,伸手替他抹去嘴角的糖浆。

“你不属于游廊,所以不需要这些规矩。”

将那指尖的糖浆轻轻舔舐,难得厌甜的味蕾竟也尝出了各种回味。

红红的烛火被窗外的风吹的四下摆动,潮湿的雨意缠绵着甜蜜淋湿了堂本刚的心,近在咫尺的人好的像是一篇怪谈,他的眼睛里刻着自己,笑意里裹着温柔。

“光一…”

“嗯…”


那一刻,他发誓,

他要变得更好,好得可以扔下那些规矩,好到可以心安理得地站在他身边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